怨恨/池金龍唱、 李明禮作詞、日原曲:大利根仁義(台灣拉吉歐:飛虎製播)金星唱片編號GSA-202B 千呼萬喚始出來,這首「怨恨」製作過程不下十次,所用時間超出平常十倍以上,無奈歌唱都無法隨著字幕跑馬燈走,只好放棄字幕製作,另將歌詞打在底下供大家參考。敬請見諒。

歌詞內容: (口白)玲珠:無疑佛前的立誓,今日變成耳孔邊的情話, 妳全無代念我一片的純情,雖然妳的變心,我也無什麼報復的表示,但是你、妳的假情假愛,我、我是非常的怨恨啦。

一、想當時雙人做陣時、所講的情話、是糖甜甘又閒蜜甜、、 無疑東西離、大佛前來立誓、大佛也笑微微、 月娘也笑星嗎看見、想袂到今日變心~~~絕情義。

二、傷心時閣再想彼時、親像眠夢中、愛甲恨愛我分袂清、 到底喜也悲、要怎樣來表明、女性你的心性、 比海底摸針閣卡難、月娘啊星啊你也~~~著同情

三、無意中看起你我的、二人的相片、要拆破又閣不甘、 心內真疼痛、悲傷見著心愛、她不知聽見否、 目屎流也是著忍耐、我為妳祈禱幸福~~~過日子

池金龍這首「怨恨」是在葉啟田所灌的「內山姑娘」及尤君「可恨男性」合輯裡的一首歌,在兩人光環之下,池金龍當時沒能出頭,後來走上廣播反而出了名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拉吉歐:飛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